Christopher Choy 蔡光華

力高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的投資總監

Lego Asset Management (Cayman) Limited及Lego Funds SPC Limited的董事

chris.choy@legogroup.hk

直線: +852 2128 9455

傳真: +852 3188 8053

蔡先生擔任力高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的投資總監及LegoAssetManagement(Cayman)及LegoFundsSPC的董事。蔡先生就證券及期貨條例項下第4類(就證券提供意見)及第9類(提供資產管理)受規管活動擔任力高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的負責人員。蔡先生主要負責管理本集團的資產管理業務。

蔡先生於資產管理及投資行業累積超過25年經驗,於此期間,彼管理客戶投資組合及提供投資意見。於加入本集團前,於2006年3月至2018年7月期間,彼於中國泛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(前稱華富嘉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及現稱中國通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)任職,最終職位為投資總監,並為第4類(就證券提供意見)及第9類(提供資產管理)受規管活動的負責人員。在此之前,彼於1993年2月至2011年2月期間曾擔任盛世資產管理有限公司(「盛世」)的董事,該公司當時為一家從事第4類(就證券提供意見)及第9類(提供資產管理)受規管活動的持牌法團。自2003年4月至2005年10月,彼就第4類(就證券提供意見)及第9類(提供資產管理)受規管活動擔任盛世的負責人員。

蔡先生於1990年7月獲得英國拉夫堡理工大學(LoughboroughUniversityofTechnology)的設計及技術學士學位及於1995年5月取得亞洲(澳門)國際公開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