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opher Choy 蔡光华

力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投资总监

Lego Asset Management (Cayman) Limited及Lego Funds SPC Limited的董事

chris.choy@legogroup.hk

直线: +852 2128 9455

传真: +852 3188 8053

蔡先生担任力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投资总监及LegoAssetManagement(Cayman)及LegoFundsSPC的董事。蔡先生就证券及期货条例项下第4类(就证券提供意见)及第9类(提供资产管理)受规管活动担任力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员。蔡先生主要负责管理本集团的资产管理业务。

蔡先生于资产管理及投资行业累积超过25年经验,于此期间,彼管理客户投资组合及提供投资意见。于加入本集团前,于2006年3月至2018年7月期间,彼于中国泛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(前称华富嘉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现称中国通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)任职,最终职位为投资总监,并为第4类(就证券提供意见)及第9类(提供资产管理)受规管活动的负责人员。在此之前,彼于1993年2月至2011年2月期间曾担任盛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(「盛世」)的董事,该公司当时为一家从事第4类(就证券提供意见)及第9类(提供资产管理)受规管活动的持牌法团。自2003年4月至2005年10月,彼就第4类(就证券提供意见)及第9类(提供资产管理)受规管活动担任盛世的负责人员。

蔡先生于1990年7月获得英国拉夫堡理工大学(LoughboroughUniversityofTechnology)的设计及技术学士学位及于1995年5月取得亚洲(澳门)国际公开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。